爱刨坑的兔子

宇宙之大无奇不有,也许文字的世界在几亿光年之外,上演。

【奇迹黑】奇迹的狩猎准者 Chapter 28

  时隔多年(bushi)我又来水文章了


       清晨,黑子从睡梦中醒来,顶着一头乱毛,慢慢悠悠的从床上坐起来,迷茫的环顾四周,头脑有些发昏,随后才想起来昨晚发生的事情。自己和青峰他们一起在沙发上看比赛,后面不知不觉中睡着了,后面的事情就记不起来了,估计是赤司他们把自己的带回房间了吧。


  黑子打着哈欠刚下床,一个踉跄,差点没摔到地上,有点恍惚,也没有过多在意,然后走进了洗手间洗漱,用冷水洗脸清醒一下,换好衣服,黑子走出房门来到楼下餐厅,就看见绿间坐在餐桌前安静的吃着早餐,紫原厨房里忙碌着。


  “早上好,绿间君、紫原君”


  绿间闻声看向从楼梯上下来的黑子“早上好,黑子。”


  紫原也从厨房里冒出头来向黑子打招呼“早啊,黑仔。”


  黑子来到餐桌挨着绿间坐下,紫原也在这时端来早餐,黑子向紫原道谢后,拿起三明治慢慢的吃起来,紫原也坐到黑子旁边拿着超大号的三明治吃起来。


  早餐的时间过的很快,黑子用纸巾擦了擦嘴“我吃饱了”。


  绿间微微皱眉道“黑子,你没有把牛奶喝掉,挑食可不行。”说完推了推眼镜。


  黑子一本正经的说“绿间君,牛奶君并不喜欢我,同样我也不太喜欢牛奶君,既然都不喜欢,就不要相互勉强。”这话绿间一脸的无奈,正想着如何劝黑子把牛奶喝了。


  “哲也,这不是你挑食的理由,而且不喝牛奶会长不高哦。”赤司似乎刚从外面回来,走到餐桌前,伸手摸了一下杯壁,微微皱眉,走进厨房重新煮了一杯牛奶。随后在煮好的牛奶里舀了一勺蜂蜜搅拌均匀。


  赤司笑着把已经调好的牛奶递给黑子,看似面无表情的黑子,喝起牛奶来,气鼓鼓的,把赤司绿间都看笑了,紫原慢慢悠悠的啃着美味棒。等黑子喝完将空杯子推递到赤司面前,似乎在无声抗-议赤司的霸道,赤司就像没看见一样将杯子收走放进厨房的水池里面。


  “大辉和凉太还没有起来吗?”赤司抬头,看了一下周围;其余三人什么也没说,像是无声的肯定了。赤司温和笑了一下,走出厨房朝楼上走去,其余三人坐在餐桌前,喝着紫原泡的热茶,一片安静祥和。


  没有一会儿的功夫,只听见青峰的咆哮和黄濑的惨叫,从楼上传来。


  “赤司你是魔鬼吧!!!!!!”就看见青峰急冲冲的从楼梯上跑下来,还不停的在自己脸上摸,像是在找什么。没一会儿的功夫,黄濑也跑了下来,手里似乎还握着什么,一脸惨白和后怕。


  只见赤司站在二楼的楼梯口手里握着一把剪刀,微笑的看着楼下的两人“是吗?看看现在几点了。”青峰看向墙上的时钟才10点,正疑惑有什么问题的时候


  赤司慢慢悠悠的走下楼梯,看似无心的行为,硬是吓得青峰和黄濑一愣一愣的。“我和哲也今天下午四点的高铁,你确定要为你的睡眠时间来浪费哲也好不容易回一次东京的是机会?”此话一处,坐在餐桌旁的的紫原和绿间瞬间也黑下脸来。


  是啊,黑子现在已经到了洛山读书,而洛山在京都,目前黑子也没有说假期会在那里生活,并不代表他会回到东京。


  黄濑最先反应过来转头问黑子“小黑子,你现在家在哪里啊?不在东京吗?”


  所有人目光都看向黑子,黑子并没有什么太大的情绪反应,平静的说到“目前还没有决定在哪里居住,因为之前为了去国外治疗,家里把东京的房子卖掉了,家人们搬到美国,目前日本境内没有其他房产。”


  其余几人听后都沉默许久。


评论(38)

热度(288)

  1.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